跳到主要內容區

亞太盃美業交流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 榮獲1特金4金5銀佳績

亞太盃美業交流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

  2023亞太盃美業交流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於11/15於新北三重巨蛋進行賽事,此次參賽選手包菲律賓、柬埔寨、澳大利亞、越南、新加坡、日本、韓國、印尼、泰國、馬來西亞、中國、加拿大等12國家,來自世界各地共計1,642組次,共計約2, 000名選手參賽,當日成績揭曉,德育護理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學生莊惠婷王亞晴詹琇鑾楊家誠許承均陳宇凡老師指導下,表現優異勇奪創意茶酒組(動態組)1特金2金2銀及及經典調酒傳統組(動態組)2金3銀佳績,為學校及系上爭取榮譽。

  德育護理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老師陳宇凡表示,這五位同學都是選擇本校的五專部就讀,目前皆已三年級,剛入學就對飲料調製課程感興趣,也不畏懼參與競賽,本次競賽是他們這學期參與的第五次國內、外競賽,一次一次的進步,讓他們對於比賽有了經驗,面對每一次競賽挑戰都是不斷地練習,結合茶品、水果及酒類品項,讓作品驚豔評審,獲得榮譽,身為指導老師我備感欣慰。

   獲獎的五位同學,相當感謝宇凡老師的耐心陪伴,這一次一次的挑戰,他們收穫滿滿,最後要感謝評審團的肯定,往後的求學生涯,也會持續不斷地挑戰更高難度的競賽,讓自己更茁壯更強大。

瀏覽數: